找不到人哭訴

又因為自己實在不願意把負面情緒丟給朋友

就上來抒發一下

一直覺得自己所在的家庭

真的很令人崩潰

像是為錢反目成仇

又或者是在背地裡說另一個家人的壞話

甚至沒有所謂的互相尊重

從小我便不知道何謂父愛母愛

倒是弟弟都享受過了

弟弟妹妹沒有一個人尊重我

甚至會在我出門後歡呼

我自認對他們不差

食物、文具、教功課我都給了

一直覺得我不會成為背地裡被說壞話的對象

看來是我太天真了

以為好好做自己連生活費都自己賺

還是不被滿意

明明是親身女兒的我住在家裡

母親大人卻疼愛從小被說長得像我的堂妹

活了20年,心卻一天天死去

從前只想說如果我自己做好

也許他們還會尊重我吧

看來無論多麼努力

我還是無法成為這個家的一份子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人生好難 悲哉
    全站熱搜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